img

公司

“PBS NewsHour”最近关于气候变化的一份报告引起了气候组织的尖锐批评,他们认为气候组织对气候变化的事实提出了错误的辩论

该节目于9月16日播出,采访了“转换的怀疑论者”和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教授理查德穆勒,以及气候怀疑论者Anthony Watts,一位退休的气象学家

尽管PBS承认气候科学家几乎一致同意人造气候变化正在发生,但批评者指责Watts“传播混乱”并模糊了科学共识与一个非常小但有声音的少数民族之间的区别,他们对此有着既得利益

混乱

Media Matters报道称,“该部门将Watts视为对相信人为全球变暖的科学家的抵制

”他们还指出,PBS没有提到Watts与Heartland研究所有直接关系,该研究所以促进反环境监管和推动气候变化怀疑而闻名

众所周知,Heartland已经从石油和天然气行业获得了大量的财政捐助

据“纽约时报”报道,埃克森美孚在1998年至2006年间“向Heartland捐款超过60万美元”

环保倡导者认为,气候辩论的制定源于化石燃料行业的参与者 - 这是一项长期策略,详见“商人怀疑” “

化石燃料的燃烧与大气中温室气体浓度的增加有关,这已被证明会导致气候变化

最近的研究直接将气候变化与极端天气事件联系起来,包括2011年和2010年的欧洲和中东的2011年德克萨斯州 - 俄克拉荷马州的干旱和热浪

美国东海岸和西海岸都面临着下一次海平面上升的风险

最近几项研究表明,气候变化是世纪的一个世纪

根据Media Matters的说法,当Watts声称“全球变暖本质上已经成为一项独立的业务”时,PBS没有提及他“由Heartland Institute支付他在温度站工作的费用”

ThinkProgress的Joe Romm将此NewsHour报告视为媒体中虚假平衡盛行的一个例子

他写道,“它应该永远杀死虚假平衡已经死亡的荒谬观念 - 或者新闻时刻有某种自由主义偏见

” “更糟糕的是,”Romm认为,PBS是“完全不平衡的”,对在线发布的Watts进行了长时间的采访

在采访中,PBS的斯宾塞·米歇尔斯向瓦茨提出了他在气候变化“频谱”中所处的第一个问题:“让我们从这个国家就全球变暖进行辩论的基本观点开始

” Forecast the Facts是一个致力于提高气候变化覆盖率准确性的组织,它曾向PBS公司反击,向Watts提供一个“未经检查的平台”,他们称之为“由Heartland Institute资助的恶臭的气候变化丹尼尔”

在向PBS监察员迈克尔·格勒(Michael Getler)提交的一份请愿书中,该组织声称该报告“是我们对福克斯新闻报道的那种报道,而不是PBS

”此后,PBS回应了对其细分市场的批评,并列举了他们过去对气候变化主题的报道的大量例子

他们解释说,“昨晚的广播片段是一个片段,你可能想看看我们在气候新闻时期做过的其他几个片段

” PBS NewsHour是一个为期一周的新闻广播,自1975年以来以各种名义在美国的公共广播服务中播出

观看以下有争议的片段:

News